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弟弟,加油哦!

在我来到台中之前,趁弟弟回来马来西亚跟他做了一场十个小时的深层沟通,坦白说这场沟通对我来说是很挑战的,因为我们姐弟都是经历一样的童年,所以在引导弟弟去面对过往事件的时候,我的心是跟着他一起经历一样痛,甚至有好几次引导的时候都差点说不出话来。我心里很清楚我们是可以一起去穿越这些过往事件的因为我们是一体的尽管我们不是双胞胎。

后来,两个星期后弟弟再MSN告诉我,被沟通后感觉自己内在改变了感觉比较稳定和处在当下,接着啤酒喝少了,少肉多蔬菜,不乘搭计程车宁愿搭地铁为了多步行尽管整个旅程需要45分钟回到家,他觉得这样可以让自己多运动同时更贴近自己的身体。

真的太好了,因为弟弟的改变同时地球的负担和压力被减轻了。

弟弟,加油哦!我爱你。

1 comment:

感恩鱼 said...

好棒的分享!我也感受到那份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