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的功课

回想,一年前在上实相圆满班最后一天,看见台上的沟通师在台上接受老师为他们受证成为专业心灵沟通师。

当时,我看到自己就在台上跟他们一样,我是专业心灵沟通师了。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功课。。。展开了心灵探索之旅。

这一路走来好不容易,也曾经想过只帮朋友和学员做做沟通就好了,不一定要去考沟通师。

尽管,有这个想法但我依然继续的做功课不曾松歇下来。

透过自己被沟通,我生活上的状况和困惑一一获得改善和解答。

而透过沟通个案,除了引导他们去面对自己的问题以外,我从个案的问题更深一层了解甚么是因果和轮回并时时刻刻观照和提醒自己不要再造业要感恩惜幅。

同时,也发现每一个个案犹如一面镜子不断的给我很多宝贵的讯息以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而找到我要的答案。

到后来,越来越清楚我有我此生的目的和使命必须完成和圆满。

终於,我参加考核过关了。我成为心灵沟通师了。(是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

原来,我这一年的功课最大的受获不是成为心灵沟通师而是从问题中发现我是谁,继而找到自己,认识自己并改变自己。

我想我最想感谢的是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