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爱和感恩之旅_活动篇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马来西亚跟江本胜先生结下一个缘。。。
在去年读过江本先生其中一本著作叫《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从书中让我了解心念可以改变水的结晶,同样的我们的心念也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状态。

江本先生在新年之前应林老师之邀请到台湾作三场的亚洲巡回演讲,而另外三场分别在吉隆坡,新山和新加坡。主题为《如何唤醒内在的力量》心念如何改造世界。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超级难得的一个机缘齐集几千人一同了解心念的力量并共同发出好的心念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和同事。。

当然我很荣幸被赋予任务全程照顾江本先生和家人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行程。
在机场接机过后,在回中心路上,江本先生说其实马来西亚是幸福的因为这里的丰富天然资源很可惜并没有被好好的运用。


第一晚,我们为江本先生在KL Tower 接风晚餐


天黑之前,遥望吉隆坡城市


天黑之后的吉隆坡夜景,我也好久没有真正欣赏过。。。


餐厅旋转之中遇见双子星



第二天,我们安排江本先生来到Taman Rimba Kiara 里的湖带领学员进行对水祝福的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