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最有价值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我和妈妈到新素派餐厅简单用个晚餐。。。整间餐厅挤满家人,我们两个边吃边聊。

我告诉妈妈说天下的母亲都是伟大的,可是她除了伟大之外她是最有价值的母亲。。。

妈问我怎么说?
我回答她说她不断的付出时间和精力帮助地球和人使她成为最有价值的妈妈!

这一点是让我感到很不如她的地方,也因为她的付出让她对生活的看法和角度跟很多妈妈是不一样的。

2 comments:

ijustwanaeat said...

Hi Fren,
This is really how your mom looks when she is around you. Always so full of love and caring. ;-)

Shereen Dee said...

Ya..i am grateful to have her, she always think of us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