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慢下来。。。。

下班前,高雄的SY问我说:保璇,最近我中心的时钟时针跑慢了,家的时钟也停止转动了,手表的电池换了之后时间还是跑慢了,到底有什么讯息?

我问SY说:慢下来有让你联想到什么?
她说:最近很多事情忙和做事情是有比较急啦。。。噢,了解到
时钟给她的讯息是希望她停下来或慢下来沉淀自己。

挂下电话之后,恍然大悟这个讯息也是同样给我的。。。

心灵就是好玩,不断地透过人事物和现象告诉我们。

收到后要当下转念哦。

好!我已经慢慢了。。。

1 comment:

eugenewong said...

mmmm...我也要慢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