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Discovery of Food & Life

Discovery of Food
中午跟一个朋友在一家印度餐厅午餐的时候,听他分享当他跟他的朋友谈到在饮食方面有了改变而比较倾向清淡和蔬菜的食物时,他的朋友觉得好像很难想象吃素会是怎样的一回事。

但是我朋友却回答说,这样的改变是一种discovery of food,只是以前他选择的是non vegi 的食物,而现在他却发掘到素食的美和好但不执着只吃素。

Discovery of Life
在生活中,我们在不同的阶段发掘新事物,好像我妈妈最近迷上插花,我的好朋友S开始投入投资要赚更多的钱,跟我午餐的朋友朝健康迈进每天不运动不爽。当他们投入去做这些事情的时候,真的全然接受的去做。

同时联想到,我现在踏进身心灵的路线也是我以前没有想过会接触和接受的东西。

尽管,身边的朋友不太理解我真正在做什么 或不太认同,但是,我很清楚这是我的discovery of life, 我选择了一个让我有效成长的道路。

踏上心灵的道路,那种感觉是;就是这个了!

我曾经很好奇以前做任何事没有一样精和坚持到底。
但是,心灵深层沟通就让我一路走过来而且不放弃。
我想所谓的不放弃也包括我自己除了心灵深层沟通以外。

不放弃是因为我对于‘我’产生很大的好奇,我是谁?我为何会悲伤?我为何会恐惧?

寻找‘我’的过程,有苦有乐,很有趣,而每次都会有苦尽甘来的感觉。

可是,每过一关又另一关的心灵交战,却是一次比一次更清楚知道为什么被卡?

好玩的是,透过心灵深层沟通的技术寻找到很多关于‘我‘的答案,还没完哦。。
有待继续。。。;)

P/S : 感谢朋友让我有机会品甞到这么不一样的印度vegetarian lunch还有好好喝的Lassi哦!

No comments: